导航切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培训动态

威海烟草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 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章编辑:企业培训     浏览次数284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1月23日—27日,威海烟草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校区举办。来自威海烟草系统机关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42人在校区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由山东威海烟草有限公司主办、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围绕全面提高威海烟草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党务知识和管党务党能力开展培训。

    培训采取封闭式管理,以理论教学为主,安排有政治建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国崛起和民族复兴、围绕企业中心抓党建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折不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以及党建实务系列课程:国企党建工作的实务与操作团队建设与管理、国企党员队伍建设、国企党建创新与党务干部锻造,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记录片《冰血长津湖》,现场参观了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人民至上’展馆”“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和“杨子荣纪念馆”等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