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培训动态

山东省水利厅2020年农村饮水业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章编辑:企业培训     浏览次数381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1月17日上午,山东省水利厅2020年农村饮水业务人员培训班在校区开班。山东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宋书强、校区副校长张文丛、山东省水利厅一级主任科员肖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金松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刘金松主持。山东省16地市80名农村饮水业务骨干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校区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由山东省水利厅主办、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围绕全面提高农村饮水安全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增强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开展培训。培训采取封闭式管理,以理论教学为主,安排有水处理概述、水厂水质提升关键技术、安全生产基本知识与员工心理安全教育、创新思维方式提高管理能力、农村供水“十四五”展望等课程。

    开班式结束后,张文丛陪同宋书强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和校企合作情况,双方探讨了学校科研成果应用于农村供水工程的可行性。